沙林中心党委隶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设置党委书记1人,党委委员7人,所属党员117人。沙林中心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其中:机关支部40人、第一实验场支部19人、第二实验场支部19人、第三实验场支部3人、第四实验场支部3人、老干支部 25人、森林公安支部8人。

沙林中心成立30年来取得的成绩受到国内外同行的赞誉,先后由中央绿化委员会授予“全国绿化先进单位”、由全国绿化委员会、人事部、国家林业局联合授予“全国防沙治沙先进集体”;被全国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局联合授予“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被内蒙古党政军联合评为“内蒙古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开展的“做主人、出主意、当主力”和“我眼中的沙林精神人和事”主题党日活动,分别被评选为中国林科院第一届(2012年)、第二届(2014年)“十佳党群活动”。

在西部大开发的进程中,沙林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努力抓住加强生态建设的有利时机,积极投身于防沙治沙、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为沙林中心“建设一流的荒漠化防治科研实验示范基地”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为实现中国梦、绿色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