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资源资产管理“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4文章来源:中国林科院 作者:刘畅 浏览次数:


6月22日,根据中国林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部署,院资管处组织召开了资源资产管理“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崔丽娟主持会议。

会上,院资管处处长陈明山介绍了中国林科院资源资产管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针对规划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崔丽娟指出,此次规划编制要对标国家战略需求、对准行业发展需求、对接全院科技创新需求,立足我院森林资源管护和资产管理实际,科学谋划和部署未来五年工作。资管处要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规划内容,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林业所、森环森保所、资源所、木材所、沙林中心、华林中心、院计财处有关专家参加会议。(文:刘畅   图:苑晨光/资管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