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砥砺前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沙林中心党委开展了“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砥砺前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齐肩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重温英雄们战“疫”历程。所有党员都被英雄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学习他们勇担使命、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随后,观看了《奋进四十年,壮美新时代》—沙林中心宣传片,回顾了中心40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要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走访慰问、志愿服务、讲党课、表彰先进等活动,强化党支部建设,让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每位党员都应该时刻牢记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老一辈沙林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探索,争取再创辉煌。(文:胡潇予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