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和中国气象局专家到沙林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来源: 作者: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荒漠化防治司一级调研员潘红星、中国气象局减灾司调研员叶晓东、中国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首席钱栓研究员、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周莉、国家气候中心肖风劲等一行,在内蒙古自治区荒漠生态气象工作推进会期间,专程到沙林中心考察调研。沙林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陪同调研。

在对依托沙林中心建设的“内蒙古磴口荒漠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定位站)实地考察中,郝玉光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定位站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长期实验情况,并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调研组对沙林中心多年来取得的科研成就及定位站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沙林中心和定位站长期开展的荒漠化监测工作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供了宝贵的一手数据,对全国沙化及荒漠化监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巴彦淖尔市气象局局长任楠、磴口县气象局局长夏成、沙林中心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活动。(罗凤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