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25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沙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会,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晋宁、人教处刘天阳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作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院分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并指出,2021年中心党委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中心主任卢琦代表领导班子,从科研成果、科技条件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述职,并指出,中心班子继续团结奋进,积极应对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主动适应林草科技发展的新要求,稳步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副主任张景波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

  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沙林中心副科、工程师及以上人员、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俞潇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