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五四”青年座谈会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递正能量,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30日上午,沙林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 “五四”青年座谈会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心青年联合会主席海鹭主持。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海鹭代表青联总结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汇报了本年度学习进展情况及下阶段的学习计划;青年代表和获奖代表就工作以来的感悟、今后职业规划等进行了激情澎湃的交流发言,使与会人员受到了激励和鼓舞;表彰了“沙林中心2021年度优秀青年”。

郝玉光指出,年轻人要坚定理想信念,高度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发扬坚韧、奉献、包容、创新的沙林精神,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为沙林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寄予殷切希望。

沙林中心妇工委主任、青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文:许亚欣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