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沙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会议由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主持。

会上,张景波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他认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要创新驱动,着眼未来,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要把握方向,布局关键,形成创新发展新动能;要深化改革,广纳人才,培养一流科研团队,提高科技产出效率。四位部门负责人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以及科技创新成果等进行发言交流,从多个角度阐明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沙林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对发言交流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为林业科研和沙林中心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心有所系,在党史学习中强化宗旨意识,把学习党史同努力解决中心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职工群众渴望解决的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实施;三要学做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心聚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改革发展、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中心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文:俞潇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