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二次讲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07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表率作用,6月4日,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二次讲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主持。

会上,两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以《党领导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一个科研工作者的党性修养》为题,深刻阐明了提高对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认识,是党的政治根本属性所要求的必修课,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奋力前进;作为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不仅要具备基本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还应该具备高尚的党性修养,提高党性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期间,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并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说明,受益匪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持续加强自我学习,把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踏踏实实地干,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机关全体人员、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各实验场场长、书记参加会议(文:俞潇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