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百年心向党 奋进四秩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革命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5日,沙林中心举办“砥砺百年心向党  奋进四秩颂党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赛在综合办公室集体朗诵《百年峥嵘颂,赞歌献给党》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20个节目,通过朗诵、表演、歌唱等灵活多样的演出形式,歌颂祖国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熟悉的旋律中活动进入尾声,现场红旗飘扬,大家高声歌唱,共庆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我们激情澎湃,纵情歌颂,明天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我们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把沙林中心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文:俞潇   图:王嘉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