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拥军、爱党、爱国热情,7月9日,沙林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守望相思树》。

《守望相思树》是根据发生在内蒙古三角山边防连的真实故事改编,这部影片将家国情怀和生死爱情紧密相融,生动演绎了军人保家卫国、军人家属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让更多人懂得在国泰民安、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无数军人和军人家庭的无言担承和无私奉献。

影片片段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党员干部们被边防战士坚守祖国边疆的家国情怀及军嫂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深深触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扎根沙漠边疆的林业科研工作者,更要学习英雄模范和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把强烈的拥军、爱党、爱国热情投入到林草事业中。(文:俞潇   图:黄雅茹/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