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育种中期工作现场交流观摩会在沙林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4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2日,由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组织的沙棘育种工作交流观摩会在沙林中心召开。全国7个沙棘育种协作网点(东北黑土区哈尔滨试点、华北土石区朝阳试点、黄土高原沟壑区庆阳试点、祁连山南麓区大通试点、晋中阶地区景尚试点、黄土梁状丘陵沟壑区天水试点、黄河河套区磴口试点)的成员,沙林中心领导班子和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沙林中心基本情况,7个沙棘育种协作网点分别汇报了沙棘育种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代表中心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沙棘育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心将全力支持沙棘育种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科技合作,为我国沙棘良种的选育和推广提供科技支撑。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副主任卢顺光对沙林中心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并感谢沙林中心对沙棘育种工作的支持。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贾玉奎和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陪同沙棘协作网点成员,现场考察了沙林中心沙棘育种基地、试验示范林及科技条件平台建设情况。 ( 文:刘湘杰   图:王嘉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