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三次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6日,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三次讲党课活动,沙林中心纪委书记徐军主持活动。

会上,两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以《读懂百年庆典 读懂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题,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水平,为林草科技事业不懈奋斗。

按照活动安排,四位中层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思想认识、理论收获和工作体会等。

会议期间,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纪录片,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林草科技事业中。

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各实验场场长、书记参加活动。(文:俞潇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