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举行2021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10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入职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沙林中心科研业务工作,学习相关制度,8月4日,沙林中心举行2021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会,对新入职人员开展了系统、全面、严格的入职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景波出席培训会,纪委书记徐军主持会议。

张景波在开班致词中指出,沙林中心底蕴深厚,充满年轻朝气,是大家脚踏实地成长和仰望星空的发展平台,并希望大家热爱中心、热爱工作、热爱同事、热爱生活,做一个“有心人”,尽快融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与创造力,推进沙林中心创新发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从中心发展历程、科技成果、森林资源、财务制度、人事制度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会后,新入职人员到各实验场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实验场工作环境和科技条件平台建设。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中心的认同感,提高了对中心管理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认识,为明确工作方向,树立工作意识,更快进入工作角色奠定了基础。(文:段娜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