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岗、管理岗、基层岗的9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作点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贾玉奎指出,青年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

中心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场长、书记、青年代表参加会议。(王嘉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