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日,沙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领域作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实际上,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贾玉奎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增强学习的自觉学、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中心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场场长、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嘉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