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磴口县委书记陈功明一行到沙林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2日,巴彦淖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磴口县委书记陈功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陶奋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飞一行到沙林中心调研并座谈,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代表班子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副主任张景波、纪委书记徐军参加座谈。

张景波从中心绿洲建设、基地平台建设、科研成果、沙棘选育与示范推广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陈功明对沙林中心40多年来在防沙治沙事业中开展的林业科学研究和荒漠绿洲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沙林中心继续发扬“沙林精神”,充分发挥沙林中心科研人才和科技平台优势,与县委县政府携手并进、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交流、强化合作,积极争取更多的科研项目落地实施,为区域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贾玉奎指出,近年来,磴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建设呈现向上向好的强劲态势,沙林中心作为中央驻地单位,愿与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完善成果共享机制,推动磴口县防沙治沙事业再添硕果。

磴口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人员、沙林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俞潇/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