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2日,沙林中心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中心领导班子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心各党支部组成的14支参赛队伍、17名参赛选手进行比赛。通过朗诵、演讲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百余年奋斗历程,抒发对党和祖国诚挚的热爱。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以《南湖红船颂》《夏明翰家书》《孤胆英雄—刘光子》等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期间,对荣获中心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个人、集体进行表彰;在全体党员庄严的宣誓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展现了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王嘉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