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开展2022年度领导干部第五次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5日,沙林中心开展2022年领导干部第五次讲党课活动。

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以《学“四史”-回顾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结合“四史”从中国伟大生活巨变、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成就、中国五大圆梦工程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祖国的光辉历程;第三实验场党支部书记以《如何履行支部书记职责》为主题,从支部书记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工作中存在的普遍不足两方面深入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分党组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及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和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文件内容,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各实验场场长、书记参加活动。(王嘉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