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举行2022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全面了解中心总体情况,更快适应工作环境,提高对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9月29日,沙林中心举行2022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入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奋斗目标,做到与时俱进,完善自我;二是努力学习,锤炼勇挑重担的责任感,负重前行,在荆棘中千锤百炼;三是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努力创新,共筑沙林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从沙林中心发展历程、科技成果、森林资源、财务制度、人事制度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力争为新职工提供最实用的引导和最有价值的帮助。

会后,新入职人员到各实验场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基层工作环境和科技条件平台建设。

本次培训提高了新职工对中心管理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认识,激励大家加快角色转变步伐,积极适应岗位要求,鼓足新干劲,以饱满的热情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俞潇   图:段娜/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