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19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中国林科院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科研、管理、党建三大主题,周密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7月16日,沙林中心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中心纪委书记张景波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13个部门主要责任人结合本部门目标管理责任状和责任目标实施方案,就上半年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述职汇报。

 

  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围绕科研、管理、党建三大主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要求。他指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沙林中心各部门求真务实,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取得良好的成绩。下半年中心各部门应该继续努力,围绕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住机遇、调查研究、明确目的、注重实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实验场管理人员、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