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沙林中心党委在前期动员部署的基础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并探讨了“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如何理解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随后,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学习计划。会议就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贾玉奎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目标任务;要明确责任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自身建设,确实做好表率;要强化措施,加强督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及时总结经验,善于树立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力开展。

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段娜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