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第五巡察组对沙林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

发布时间:2021-07-29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中国林科院第五巡察组按照院分党组的统一部署进驻沙林中心,对沙林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沙林中心领导班子见面会和巡察工作动员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第五巡察组组长、副院长肖文发对本次巡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副组长、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陈洁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对沙林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巡察内容、巡察程序和巡察要求。

肖文发指出,本次巡察工作依托沙林中心党委展开,请广大职工相信我们党有能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讲真话、说实情,为推动沙林中心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局党组和院分党组的全面部署中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坚决贯彻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责职能,开展政治监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主要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院分党组交予的巡察任务。

沙林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代表中心党委作了《沙林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巡察工作的开展既是院分党组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和考评,也是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重点从三方面确保巡察组工作成效: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巡察组的工作部署中;二要认真组织,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配合巡察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会上巡察组发放了巡察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表。

中国林科院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沙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副科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