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开展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沙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心班子成员、管理部门、科研部门、实验场的5名负责人分别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研讨,中心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会议要求,当下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思想的升华。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沙林中心的特色和优势,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场场长、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嘉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