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1月30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川,纪委书记徐军等一行4人到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为沙林中心付诸青春年华的老党员、老干部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心领导和老党员、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所需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困处与难处。陈川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沙林中心的“老字典”“藏经阁”,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经常性向老党员、老干部们学习,继续发扬老一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传承他们的沙林意志,续写沙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中心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叮嘱领导班子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文:俞潇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