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给沙林中心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2-05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司致信沙林中心,对沙林中心李新乐同志在协助编写《关于财政支持三北工程建设的意见》工作期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出表扬,对中心大力支持三北工程建设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林草局规财司会同财政部编写《关于财政支持三北工程建设的意见》过程中,沙林中心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此项工作,委派李新乐高级工程师全程参与《意见》的起草、修改和完善工作。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高质量完成了《意见》的前期编写工作,特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大交流合作,共同为荒漠化防治、林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沙林中心位于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和防沙治沙最前沿,多年来在我国干旱区林业建设中开展了大量基础科研工作,为“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提供了科学依据并总结经验。今后中心将全力推动全国防沙治沙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树立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科技示范样板,发挥示范区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三北地区科技创新水平提升。(文:牧仁  图:李新乐/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