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林中心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5文章来源:沙林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日,沙林中心党委举办了“戮力同心建三北,扬帆起航谋新篇”迎新春联欢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在职职工以及老干部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迎新春。

联欢会在优美的集体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了帷幕,16个节目轮番上演,有婉转悠扬的独唱《风情草原》、悦耳动听的合唱《恭喜发财》、风趣幽默的小品《我叫安德烈》,三句半、诗朗诵、创意舞蹈、乐器独奏等节目相继登场,共同为所有职工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联欢会还设有互动游戏环节,广大职工纷纷登台参与,同时评选出了最具人气奖等奖项,最终联欢会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三北精神”,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王嘉鹏/沙林中心)

友情链接